落尘

我以为我已经握住了一切,可是一转身才发现,手中空无一物。

[羡澄]钟情(中)


再说另一边,江澄找到自己的寝室后,还没有人来,边收拾东西就边回忆起刚才看见的那个人

‘那个人就是魏婴吧。’江澄其实从以前就认识魏婴了,在一次不经意中看见了魏婴所照的照片,便移不开眼。

之后,更是被魏婴这个人所深深吸引,知道自己考上了魏婴所在的学校后,虽然自己的成绩肯定没问题但还是激动的好几天没睡好。

没想到开学第一天就遇上了自己喜欢了好久的人,可是他身边却有个长相很可爱的男孩子,两个人打打闹闹的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

之后感觉魏婴好像在看自己,可转过头去却看到魏婴和那个男孩子再说话,周围还有很多女生在围着,‘果然,是自己的错觉吧,魏婴怎么可能在看我呢。’便失落的离开了 。

“唉,已经有人来了啊。”

一个声音出现打断了江澄的回忆转过头去,这个人应该就是自己的室友了吧,看起来是个挺开朗的人。

“你好啊,我叫李云阳,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多多关照阿 ”

“江澄”

……

……

没了?

看着已经转过头去忙自己的江澄,好吧看来自己的室友有点冷漠啊。


得知了江澄的专业和班级后,魏婴就每天都去附近蹲守。再利用他专业的优势收集江澄的各种照片。活脱脱一个…

“偷窥狂!”

“啊,魏哥你打我干嘛”薛洋摸着刚被枕头打到的鼻子说

“闭嘴,好好吃你的糖。”

“哈哈,魏哥你不会是怂了吧”薛洋好了伤疤忘了痛继续嘴欠

魏婴像猫被踩中尾巴一样,跳起来

“怎么可能!”

“那你倒是上去搭话啊,这都多久了你和人家说上一句话没?”

“我……”

看着墙上快贴满整片墙的江澄的各种美照,魏婴下定决心。

“我现在就去。”

“唉,”看着关上的门薛洋叹道:“爱情啊~啧啧”

跑出来的魏婴,根据他多日来偷窥,不!是观察来的结果来到了图书管。

果然,一进来就看到江澄在右边倒数第二排的窗户边坐着。魏婴随便拿了本书蹭到江澄的对面坐下,正想着该怎么自然而不突兀的搭讪时。

“魏,魏学长。”

魏婴一抬头就看见一副可以让他鼻血喷流的画面,江澄脸微红的在小声叫他。 人间美景啊!

“唉,唉!在”

看着周围看过来的视线,江澄低头咳嗽了两下,视线立马消失了。

魏婴也发现了,‘果然,冰山吗?’不过

“嘻嘻,不好意思啊,没想到江澄你居然认识我。有点惊讶。”

“没事儿,我看到过学长的画,很好看。很喜欢。”

“哈哈,这样啊,谢谢”

“那学长是怎么认识我的呢?”

江澄歪了歪头问

魏婴立刻捂住自己的鼻子,‘要命啊!好萌!’

“学长?”江澄疑惑的看着魏婴

“咳咳,这个谁不知道呢,经管院来了的系草把校花都比下去了。”

江澄根本就不知道这些,初听闻而且还是从魏婴口里说出的,羞耻感爆棚脸上泛起薄红。

魏婴一直注意着江澄,自然没错过江澄这个可爱的反应,只是,看着江澄通红的耳朵‘冰山吗?呵呵’

“阿澄啊。”

“嗯?”江澄惊讶的看着魏婴

“可以这样叫你吗?”魏婴望着江澄笑道桃花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

“嗯,”

“你也可以叫我羡羡哦~这是我的小名只告诉你一个哦~”魏婴调皮的咋了下眼睛

江澄笑起来叫道:“阿羡。”

会心一击。

“阿澄你笑起来真好看,你平时可以多笑笑”不行,这样不就有更多的人看到江澄的笑颜了吗“算了,你还是别笑了,唉,不,我不是……”

江澄又笑了下:“嗯,我知道”

只笑给你看。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