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

我以为我已经握住了一切,可是一转身才发现,手中空无一物。

[羡澄]钟情(上)

现代背景,私设一堆,

严重ooc,不喜勿入,

谢谢。


摄影学婴×对外高冷对内害羞温柔澄


——————————————


那是魏婴第一次看见江澄,新生报到那天天气很热,可再热也没阻止住魏婴和室友一起出去看小姐姐。


就在魏婴和室友打打闹闹的时候江澄提着行李箱从魏婴面前走过,首先映入魏婴眼帘的是他那双明澈的杏眼。


之后魏婴就被其与众不同的气质给吸引了,江澄周围的人都因为炎热的天气,而显得忙碌只有江澄仿佛贵公子般,在其中闲庭若步。 魏婴的眼睛不自觉得跟着他移动,突然江澄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微微侧过头来,就在魏婴以为可以看见正脸的时候。


“魏婴!你在干嘛呢?走快点!”


一个长相可爱的男生在不远处叫着魏婴,甜甜的嗓音吸引了不少周围女生的注意。


还有不少被魏婴吸引的,人群渐渐显得有些拥挤起来,毕竟作为本校校草榜上的两位还是很出名的。


“洋洋你等下,我……”魏婴再去看时,就只看到江澄走远的背影。


“啧”


“唉!你看什么呢,叫你半天不答应。是看到那个让你心动的小姐姐了吗?”薛洋看魏婴站在那东张西望的还以为他看到了好看的小姐姐了忙跑过来打趣道


“确实看到了,不过…”


“什么?真的!?”


薛洋震惊道,他是真没想到魏婴会承认,毕竟这一年多来魏婴虽然很喜欢撩小姐姐但却没和谁交往过,也没说喜欢谁。可现在他居然说他有心动对象了而且好像还是一见钟情!?


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人群,魏婴拉住还想问他的薛洋连忙跑回寝室。


“回寝室再说!”


“呼~累死我了。”薛洋到寝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空调打开。


“魏婴,你突然拉着我跑什么!”


魏婴也挺累的,毕竟天那么热他们还是跑回来的。


“废话!还不是你害的,我可不想被围观”


“啧,这怎么能怪我呢,我还不是被你给吓…唉,对了差点被你给带偏了。你说的那位让你魏大爷心动的小姐姐到底是谁啊。快说说”


“咳咳,我,我不知道”魏婴不好意思的说


“不知道?”


“我刚想上去问,你不是叫我吗。回头去他就走远了。”


说起这个魏婴也挺难过的,本来他是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的,可是看到江澄的那瞬间他信了!那种仿佛这么多年就是为了等他的那种感觉让魏婴立马接受自己弯了的事实。


“哦,这样啊,咳,抱歉哈”薛洋没想到是因为自己。“那什么,既然魏哥你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了,小弟我一定鼎力相助。”


“谢了,兄弟。那就麻烦你帮我查一下他的信息了,毕竟现在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放心,交在我身上,完不成都对不起我‘降(xiang)灾’的称号了。”说着薛洋就要往床上爬,准备拿自己的电脑用


“你先给我说说你知道的信息,越详细越好。”


魏婴相信薛洋的能力,毕竟他个学摄影的在这方面确实没有薛洋这个作为计算机专业的翘楚厉害,(因当时寝室不够所以两人虽不同专业却同寝。后来发现两个人性格相和就没换寝室。)而且只要薛洋想就没有改不了的bug,所以他被称为“降(xiang)灾”降服所有网络上的灾难。所以找他查点东西易如反掌。


“哦行,他是男的,然后他有一双好看的杏眼……”


“碰!”


魏婴的话被一声撞击声打断,薛洋捂着撞到栏杆的头说


“你刚说什么!?他是男的?”


“是啊,我一直想说只是被你打断了。”


魏婴无辜的说


……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魏婴后知后觉道:“薛洋,你是不是反感这个,要是这样你没必要勉强自己,我…”


“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有点震惊,我一直以为你喜欢的是小姐姐”


“我以前也是这样想的。直到我遇到了他”


“行了,你接着给我说描述吧”薛洋打开电脑道


“你这样就完了?”魏婴没想到薛洋反应那么的平淡,就只有刚开始有点惊讶。


“是啊,你喜欢的又不是我”


“咦~我才不会喜欢你呢”魏婴嫌弃的说


“我也是,所以快点给我说信息啊”薛洋口里含着糖撇撇嘴道


“正脸我没看到,不过看侧脸也能看出是个美人,一定会上新的校草排行榜(每一年都会更新一次),眼睛是杏眼,眉毛很细,笑起来一定很可爱。他今天穿了一件紫色的衣服,腰特别细,两条腿很长。”说着魏婴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魏哥啊。”


“嗯,怎么了?”


“开始我还不怎么信,不过现在我是真的相信你心动了。”




“你刚才的表情就像是发情了一样”


“我去,薛洋,你是想死吗?”魏婴向薛洋丢了个枕头,薛洋轻轻松松的就躲了过去毕竟魏婴也没用力。


“好了,查到了”


“那么快”


“废话,也不看看我是谁”


“是是是,薛哥牛逼。快把信息发给我。快!”


“发你了。”


“江澄,金融专业,才刚来就荣登系草的宝座,不过好像他为人挺高傲的,很少有人敢和他搭话。俗称“冰山美人””


薛洋趴在床边对下面看信息的魏婴辛灾乐祸的说:“魏哥,看来你的情路坎坷啊~”


“哼哼~洋洋,你就等着哥的好消息吧,到时请你吃糖。”


“魏哥你一定能成,就算不成也一定记得要给我糖。”薛洋立即改口道


“滚!”















评论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