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尘

我以为我已经握住了一切,可是一转身才发现,手中空无一物。

「羡澄」魏婴与狗和谐相处

现代背景


ooc  有私设


魏婴小时家里出事,被江家养大


被狗咬过所以怕狗,阴影很深


不喜勿入,谢谢。




————————————

魏婴第一次见到江澄的时候以为他是女孩子,拉着江澄的手说“你嫁给我做媳妇好不好啊,我会对你好的。”


那时江澄的狗刚被他爹给送走,正委屈着就看见罪魁祸首瞬间就爆发了“你走开,我最讨厌你了!”


最讨厌你了


最讨厌你


讨厌你


厌你




……


“啪嗒”这是魏婴心碎的声音


后来魏婴知道了江澄其实是江澄是男的但魏婴根本不在意依然每天缠着江澄要江澄做他媳妇。


可江澄讨厌他而且居然是因为“狗!”这是多么恐怖的存在啊!!!


可是江澄喜欢,魏婴也想过送江澄狗来讨江澄高兴可是他是真的怕狗啊啊啊啊


从哪以后魏婴就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和狗和谐相处!”



第二天魏婴就打算去找狗练胆子,可还没看见狗就只是听见狗的声音魏婴就腿软了,忙慌慌的就跑回了家。


“明天,明天我一定去今天是意外,谁还没个适应期呢。对,就是这样。”


就这样明日复明日,魏婴与狗和谐相处的进度条为“0”


其实江澄早就不在意那件事了,以前是因为没人和他玩,可现在魏婴来了,就不一样了。


可魏婴不觉得,大概是因为第一天来时江澄的话带给他的阴影太大了,他一直认为只要他能和狗和谐相处,江澄就会答应做他媳妇!


这件事一直持续到魏婴和江澄小学毕业,魏婴终于到可以看见狗的身影之后再跑的地步了。可喜可贺。


江厌离知道魏婴在偷偷做这件事之后,从邻居那抱回来一只小奶狗,“阿羡,你先从小狗开始慢慢来,你看他多乖你摸摸。”


魏婴看着小奶狗好像没那么怕了,又或许是因为江厌离温柔的声音给了他鼓励他鼓起勇气伸出一根手指头戳到了狗的头上。


魏婴高兴的说:“厌离姐,我碰到他了。”


“是啊,你看我说吧”


魏婴得了便宜手指就开始在狗身上乱动。


可能是动静大了,小奶狗给戳醒了,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手指,张口咬住


“嗷呜”


“嗷!”


魏婴的笑容僵在脸上,叫了出来。


虽然狗小,但还是将魏婴的手咬出血了。在医院里江澄才知道魏婴为他做了这些事。


江澄感动的说:“你以后别去了,从此我替你赶狗。”


“那,澄澄你愿意做我媳妇吗?”魏婴做星星眼状看着江澄


“可……”江澄挠挠头苦恼的说:“可妈妈说两个男生不能结婚啊,所以我不能做你媳妇了。”


看着呆住的魏婴江澄疑惑道:“魏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魏婴突然大哭起来,把江澄吓了一跳


江澄焦急道:“魏婴,你怎么了?很疼吗?你别哭啊!”


魏婴确实是因为疼可不是手而是心。魏婴紧紧的拉住手忙脚乱的江澄


“呜呜呜我不管…我就要澄澄呜呜做我媳妇呜呜呜”


“好好好,我做你媳妇你别哭了。”


“呜呜真的?”


“嗯嗯”


魏婴马上就收住不哭了“澄澄你最好了!”





“澄澄~澄澄~我不怕狗了”魏婴一脸兴奋的跑到江澄面前说


“魏婴你又去找狗了,不是叫你别去吗?下次再被吓到可不许你往我被子里钻。”


已经是高中生的两人身形和脸部线条已经张开了,魏婴一双桃花眼魄人心魂,常年带笑的脸使人一看就心生好感。而江澄也褪去了以前雌雄莫辨的脸,脸部线条变得硬朗起来,一双杏眼盯着人看时就算不说话也像是在撒娇,魏婴最受不了的就是这样。


“真的,澄澄你信我。”


“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


“澄澄~”魏婴嘟着嘴吧扯着江澄的袖子撒娇


“行了行了,在哪?”


“那边,走。”


魏婴拉着江澄就往目的地跑去,本来以为又是什么流浪狗,到哪一看江澄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金毛!”


“魏婴,你是怎么找到这只狗的?”


“就在这附近啊。”


江澄一走近那只本来爬着一动不动的金毛突然站起来了,走到江澄腿边蹭着江澄。


“哈哈,”江澄摸摸它,发现他脖子上的项圈和信息。“魏婴你又找到一只走丢的狗了”


没错,魏婴这几年还是没放弃治疗,他改成了随缘论,就是边走边找,找到狗后就试着接近。没成想效果还行而且还经常找到丢失的狗。从而收到一大堆感谢。


“魏婴你……你怎么还站那么远?不是说不怕了吗?”


“我是不怕啊,你看我没抖也没跑更没上树。”


“那你到是走近点啊!再站远点我都看不见人影了”


“哪有,明明就才几米,这是安全距离。”


“哦~”


江澄拍拍金毛的脑袋向前走了一步,金毛也跟着他一起走


“澄澄,澄澄!你干什么!?”


江澄笑道:“你觉得呢”


又往前走了几步,就在魏婴快控制不住撒腿就跑的时候江澄停了。


拍拍它示意它在原地坐好,快步走到魏婴身边笑道:“哈哈你不是说不怕吗”


魏婴拉住江澄的手“媳妇,我还以为你要谋杀亲夫呢”


江澄脸红着说“魏婴,叫谁媳妇呢我是男的!”


“可你明明答应我的。”


“放手,不然我叫狗过来了”


“不放”魏婴甚至将江澄整个抱住一副咬死都不放的样子


“你说你是不是答应过的。怎么能耍赖呢”


“你…看着魏婴坚定又不安的眼神。”江澄脸红着说“我答应的就不会反悔。”


“媳妇~”


“但我以前就说过了,不准这样叫我!”江澄扯着魏婴的脸说


“唔知道了”


“行了,我们快去把狗还给人家吧”


“澄澄。”


“嗯…唔”


魏婴瞅准机会就吻上那双他窥视已久的唇,辗转反侧。两人交换了一个青涩又甜蜜的吻。




后来两人结婚了,魏婴也真的不在怕狗了。工作一天回到家魏婴顺手摸摸前来迎接他的狗,这是他和江澄一起养的叫白白还有一只叫黑黑。都是江澄取的名字。


“你妈妈呢?”魏婴拍拍狗问


白白就领着他到卧室门口


“嗯?再睡觉吗?”


魏婴推开门,看到床上后脸色一下就变黑了。


白白也挤进来,看向床刚想跳过去,就被魏婴半路拦截扔了出去,然后关门白白在门口委屈的挠门,‘我也想和妈妈睡,凭什么就只有黑黑可以。’


突然门开了,就在白白以为他可以进去时,却被里面扔出来的东西压住了


“嗷~‘黑黑快起来,你压住我了!’


江澄被外面的声音吵醒,迷迷糊糊醒了,看到魏婴,“你回来了?”


“嗯”魏婴扑倒江澄身上


“怎么了?”


“我不高兴!”


  ?


“澄澄你怎么能和黑黑一起睡呢,你只能和我一起睡。”


“你够了,怎么连狗的醋都要吃,而且这黑黑和白白不是你抱来的吗。”


“我不管,你要补偿我。”


“什么?唔……”


看着身下意乱情迷的人,魏婴突然想到“果然我和狗是不可能和谐相处的。”


这个人只能是我的连狗都不许多看一眼。


















评论(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